枣堂子

王叶only,产能极低,诈尸式复嗑
嘴很笨所以不太回复(;w;)

【王叶】王杰希最近不高兴

跟宠物吃醋的老王_(:з」∠)_

激情犯罪x


*

    第二赛季末的微草和蓝雨暂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,谈及叶秋此人,尚未出道的黄少天拍着即将出道的王杰希的肩膀,做出了这样一番发言:“以后谁跟叶秋谈恋爱,肯定要给他气死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来得没头没脑,彼时的叶修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肯踏进b市地界,身在b市的王杰希对于“叶秋”的了解自然也就仅限于比赛资料和圈内传说。年轻的微草训练生还怀着对前辈小小的憧憬,半信半疑地说:“不会吧?”

    多年以后的微草队长王杰希身体力行地体验了一番发现,黄少天,诚不我欺。

    打从跟叶修好上的那天起,王杰希就踏上了漫漫争宠之路。而最让他难受的是,他的假想情敌,从来都不是个人。

    王杰希好苦。

    一开始是和荣耀。敌在明,我在暗,争了好些年,人是追到了,却也没见得叶修少爱它一点。

    同居以后,本以为终于可以摆脱聚少离多的异地恋生活,结果从电脑到床铺的三两步路距离依然是千山万水。从客观角度来讲,叶修的屁股蛮软,但是一旦他坐在电脑前,就从主观上变得非常硬,老榕树扎根似的稳在那里,任王杰希如何骚扰,始终不动如山。

    而最近,王杰希更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小小的二人世界里,多了一条狗。

    叶家老爹在叶修十三四岁的时候不知道打哪儿捡了条小土狗,如今十来年过去,小土狗连孙子都有了。小土狗喜得小孙孙,叶修他爹喜上心头,当即拍板——给叶修送一只去!老爷子都开了口,再加之王杰希其实也挺喜欢狗,叶修很快就把小狗接进了家门。

    王杰希仍然记得把小狗抱回来时,叶修是这样对他说的:“麻烦死了,这家伙你来照顾啊!”

    后来,叶修口中的“这家伙”很快有了名字。叶修起名相当没品,它狗爷叫小点,它就叫小小点。很快,“小小点”变成了“儿子”,“儿子”又在三天之内变成了“宝贝”。

    现如今,王杰希在厨房里洗着水果,遥遥地,听到客厅里传来一声“宝贝”。

    王杰希心花怒放地应了声,赶紧探了个头出去,只见客厅里沙发上,小小点赖在王杰希的宝贝怀里,一人一狗,和乐融融。

    王杰希恨啊,可是能怎么办呢?恨完了还得给叶修的现任宝贝炖骨头汤。

    更糟糕的是,小小点的存在,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夜生活。

    夜深人静,小壁灯幽幽地亮着,暖色调的大床上,正当叶修哼哼唧唧嗯嗯啊啊之时,虚掩着的门外出现了一个毛茸茸的白团子。意乱情迷中,叶修突然对上一双湿漉漉黑乎乎的纯净的眼睛。

    四目相对,迸出父爱的火花。

    被小动物围观的感觉非常不好,叶修本就被炮制得处于脱离意识边缘,这瞬间更是罪恶感翻腾,眼泪汪汪地推着王杰希,说什么也不让他弄了。

    被晾在一边遛鸟的王杰希,真的好心梗。

    赶着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档口,身心俱疲的微草队长,病了。

    王杰希蔫儿了吧唧地歪在沙发上,浑身上下软绵绵的,只有抓着叶修手心的手还有点力气。他似乎在闹脾气,不愿意说话也不愿意喝药,独独缠着叶修怎么也不肯放。生病的人都有点娇气,叶修难得看他这个样子,不由得好笑。

    叶修说话没人理,走又走不开,只能肢体示好,曲线救国。

    他抬起手摸上王杰希热乎乎的脸,揉了揉,拉长了声音道:“哎,小了。”

    才病小半天,会瘦才有鬼。

    但王杰希硬是从他的语气里听出来一点心疼的意思,终于开了尊口:“什么小了?”

    叶修面露愁色:“心眼儿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眉毛一皱,手从叶修的手腕上挪下来,环住了他的腰。他力气用得不小,把站着的叶修带的一个趔趄,好容易在王杰希怀里稳住了。

    如果世界上有一门课叫做王杰希情绪学,叶修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专业学者。他哄王杰希也是相当有一套:“干嘛啊,宝贝。”

    “别叫我宝贝。”王杰希说。

    叶修奇道:“你不喜欢吗?”

    王杰希一生病就黏死人了,额头轻轻贴着叶修的肚子,瓮声道:“你有几个宝贝?”

    叶修噗嗤一乐,捧起他的脸在眉心亲了一口:“你还想我有几个?”

    王杰希伸手一指:“那你不许叫它宝贝。”

    小小点在主人的手指方向处欢快地摇着尾巴。

    “你幼不幼稚,”叶修点点他的额头,“还跟狗吃醋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一伸手捉住眼前的手指,眼神透着点撒娇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不叫了不叫了,”叶修受不了他委屈巴拉的样子,哭笑不得,“满意了吗?”

    王杰希点点头。叶修的宝贝王杰希又有点高兴了。

    “那王杰希小朋友愿意喝药了吗?”

    王杰希松开环在叶修腰上的手臂,又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祖宗,”叶修笑着摇摇头,转身去泡药,“真该录下来给你自己看看。”

    留下一人一狗在客厅对坐,眼神交汇,剑拔弩张。

    王杰希得意死了,还得故作冷漠,对小小点冷冷地眼神示意。

    ——看见了吧,你爸最爱的还是我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4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