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堂子

王叶only,产能极低,诈尸式复嗑
嘴很笨所以不太回复(;w;)

【王叶】叶半杯

醉酒叶和老王睡前的无聊对话

*

    软绵绵的床垫往一边斜下去的时候,叶修醒了。

    吵醒他的家伙扯着一角被子,放低了声音:“我吵醒你了?”

    叶修眨眨眼,眯着眼看了他一会说:“没,我没睡。”

    对待醉鬼最好用的办法就是顺着他走。那人盯着他雾蒙蒙的眼睛哄道:“知道,你没睡。”

    叶修点点头,眼睛闭上了。他感觉到有个人在他身边躺下,还伸手摸了摸他的肚子。

    “做什么呢你?”叶修又睁开眼,这下彻底精神了。

    身边的人停了手,掌心隔着衣服覆在他的腰上,暖烘烘的,挺舒服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不是喊胃难受吗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叶修想了想,还是决定阻止他的动作,于是抬手把那只手抓起来抱在怀里,牛头不对马嘴地胡乱答道:“还成。”

    那人没挣开他软绵绵的禁锢,挪动身子往那边靠了一些。

    叶修突然伸胳膊一挡,叫道:“哎,别过来!”

    他问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家里那个,呃,”叶修情绪一激动,无法控制地截下话打了个小小的嗝,“很爱吃醋的,别人靠近点都不行。”

    那人笑了两声:“叶修,你看看我是谁?”

    酒精让叶修失去了判断能力,他主动凑近了对方的脸仔细看了看:“嗯,像。”

    “像什么?”他故意板着脸。

    “呵呵,像我内人。”叶修伸手摸上那张近在咫尺的脸,很开心似的用手指摹着他的眉形:“尤其是眼睛。”

    “喜欢吗?”他顺从地贴近叶修的手掌,温顺地蹭了两下。

    “喜欢,”叶修认真地在他的眼角摸两下,再摸两下,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看够了快睡觉,”他艰难地扭转手臂,在叶修的屁股上轻轻地拍了一下,“折腾多久了。”

    叶修感觉自己不能被这样轻易地拍了屁股,迷迷瞪瞪地把手一滑,在被子外头不轻不重地拍了拍,也不知道拍对位置没有。

    “我吐了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“我到大街上唱歌了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“那我怎么折腾你了?”叶修跟小孩子似的不满地蹬了下腿,很快被身边人用双腿制服了。

    “你坐沙发上非跟我讲我们,”那人突然想起来这会儿的叶修是不认识自己的,于是从容地改了口,“你跟王杰希以前的事儿。”

    他等了一会没得到答复,补充道:“鸡毛蒜皮,讲了一个多小时。”

    叶修乐了,得意地扬扬脑袋:“那算短了,我跟我们小王同志可有的说了,一小时哪讲得完。”

    那人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你这人喝了酒怎么就这么烦?”

    “我喝了多少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“对你来说不少了,”那人顿了一下,“啤酒,家里的那种马克杯,半杯。”

    叶修半合着眼睛,头已经埋到了他的怀里,含含糊糊地说:“少骗我,哥能喝到哪哥自己心里没数啊?”

    那人不说话了,叶修听见他发出轻笑时胸腔震动的声音,随即头顶传来轻柔的、好像羽毛拂过一样的触感。叶修安静了一会,突然把腿一抬,搁在了身边人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那人在他腰上有一下没一下点着的手指一顿,沉声问:“叶修,我是谁?”

    叶修很困了,强撑着看他一眼:“你?”

    那人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,肉贴着肉。

    叶修没拦他,相当受用地哼哼两声:“我说王杰希,你是喝多了吗,自己都不认识了?”

    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如果这个家伙连旁边人是谁都不知道就敢随便抱,那今晚上谁也别想睡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